安全的象徵

林德TruckSpot

叉車的數字也更加驚人:55%的車輛發生事故。安聯技術中心(AZT)的一項研究發現,當倒車時,幾乎有一半的停車和機動事故發生在德國道路交通事故中。 工業卡車是導致人員受傷的叉車事故的首要原因。

靜態警告標誌在警告和警告中增加,警告和警告在道路區域難以看到,盲區通常使行人很難及時看到倒車。 林德TruckSpot,工業卡車在任何時候和任何地方都有自己的警告標誌,因此在發生之前就會使用危急情況。

增加警告效果

林德TruckSpot是一種光學警告信號解決方案,用於接近車輛並發出光信號。它安裝在駕駛員的車頂框架上,將車輛後面的信號投射到地板上並警告行人和其他車輛。

創新的警告系統充分利用了林德BlueSpot的成熟優勢,並為其增添了一項重要功能:帶有TruckSpot的大型警告標誌,林德正在設置一個新的安全標準。 對比色提供了更有效的警告效果。




首先是警告標誌,然後是卡車

在大約四米的距離,TruckSpot在地面上投射出一個帶有叉車符號的紅色危險三角形。當倒車時,車輛向前發送標誌,清楚地指示卡車的行駛方向。穿越行人的驅動力 TruckSpot的安裝方式使路人和其他司機不會失明。

警告符號的形狀和顏色經過精心挑選:在世界各地,白色背景上的紅色危險三角形直觀易懂。符號,大小和符號的運動立即引起注意,讓員工自動收回。

警告符號的形狀和顏色經過精心挑選:在世界各地,白色背景上的紅色危險三角形直觀易懂。符號,大小和符號的運動立即引起注意,讓員工自動收回。

簡單改造

得益於現代LED技術,TruckSpot的使用壽命超過20,000小時。卡車現場用於平衡和前移式卡車,可作為工廠安裝或改裝套件提供。現有車隊也可以配備這種創新的光學警告信號。

好處一目了然

  • 及時警告員工
  • 通過移動,明亮的警告符號增加註意力
  • 被直觀地理解為警告符號
  • 清楚地顯示出行進方向
  • 沒有煩人的聲音信號
  • 儘管環境嘈雜,但仍可獲得最佳警告效果
  • 不會看不見的路人